民國101年5月11日 天氣陰轉陣雨

今天早上原本要去晶山牙醫參訪和學習,但是似乎因為事前溝通有些小誤會,導致我們到場的時候,醫師完全沒有空檔進行教學,連櫃檯的護士也不知道怎麼辦。甚至因為我們進入診間時,病人正在接受診療,以至於病人後來似乎向院方抱怨隱私遭到侵犯(雖然我們只是在遠方猜測,但看病人不悅的神情以及「遙指」我們四人一群,應該八九不離十)。結果,我們只好帶著狐疑的心情倖倖歸來,從出發到回到衛生所,也不過就是10幾分鐘的時間而已!哈哈(苦笑)!

兩個禮拜的社區見習好快就過去了!期間因為一些自律問題,引起了一些小小的波瀾。真心希望自己從中學到教訓,今後永遠為團隊帶來的都是正面積極的影響。最後,

感謝鍾小姐特地撥空招待我們這群不速之客,並且安頓我們。
感謝加州牛排館的賴老闆娘,讓我們在金山這個小鄉也能吃到好吃的牛排。
感謝代班帶我們去家訪,自己開全家便利商店的林姊。
感謝那位不知名載送漁貨有個很可愛女兒的何大哥,在我匆忙之餘願意載我去搭接駁車。
感謝賴正龍理事長、余仁杰司機大哥、宜珊、馨文、美琪、NP至秀、VS愫萱、劉嘉仁主秘,在「社區醫學實務討論」這門課中擔任助教,跟著堅叔一起帶我們實習如何融入社區。
感謝萬里衛生所的復健師姊姊,沒有跟因為從金山走到萬里而遲到一個半小時的我計較,反而關心我有沒有淋雨。
感謝小7的凱傑,讓我在金山多了一個朋友。
感謝金宏仁藥局的林藥師,讓我感受到地區藥局特有的濃濃熱情和人情味。
感謝iPhone的個人熱點,讓我的筆電到哪裡都能上網寫作業交報告!
感謝舊金山總督溫泉,讓我和女友度過了一個美好而愜意的下午時光。

當然,更感謝所有帶我們上課和見習的老師!謝謝你們的辛勞和時間!
謝謝你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dric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